〈店家資訊〉

🔗Take Out Burger-林口店

🏠 新北市文化三路356號

🕛週一到週五 11:00-21:30/ 週六日 10:30-22:00

☎️0902178693

 

每次來林口三井outlet找吃的除了主題餐廳以外最常吃2樓那邊的美食區

到B1的話不是排藏壽司就是買八月堂

沒想到還有一家好吃的漢堡店隱身在這裡!

Take Out Burger 主打每天新鮮手工打製的漢堡肉排

所以每一口牛肉漢堡排才能夠吃起來很多汁不乾柴

 花生醬起司牛肉漢堡 NT$190

平時沒有很喜歡花生口味的食物

但不知道為甚麼吃漢堡的時候只要有加花生醬就很想要點

Take out 的花生burger也是店內很多人喜歡的招牌口味

起司搭花生的滋味,吃起來鹹中帶有一點花生醬的甜

加上手工打製的漢堡排以及生菜和番茄

不要小看這個漢堡的份量真的很大一個!

 

漢堡都會貼心地附上包漢堡的紙就可以抓起來大口的吃囉!

你看小邊吃得很陶醉的樣子哈哈哈哈

 馬茲瑞拉洋菇牛堡 NT$240

上面的花生漢堡搭配的是一般常吃到的切達起司

馬茲瑞拉起司吃起來沒有切達起司來得強烈濃郁

不過相較於比較搶味道的花生醬

較為清爽的炒洋菇和手工肉排的肉汁

就能襯托出馬茲瑞拉起司的味道

喜歡可以咬到洋菇口感的感覺~

 

 

 雙重酥炸鱈魚堡 NT$220

吃了很多牛肉排的漢堡也可以來點酥炸鱈魚堡

平時吃的鱈魚堡印象就停留在麥當勞麥香魚的味道

不過這個在口味上或是口感上完全不一樣!!

酥炸鱈魚吃起來的肉質不會很乾澀或是冷凍很久的感覺

外酥內嫩搭配店家特製塔塔醬汁,吃起來有洋蔥的香氣

整體醬汁不會過於強烈和其他配料搭配得很好

連小編挑嘴的爸爸也說好吃!

再放一張漢堡們的合照~

說到漢堡就不得不提到炸物

如果吃漢堡不搭配個什麼副食或飲料就怪怪的

 美式脆薯 NT$130

比起細的薯條,我更喜歡這種炸得酥脆的美式粗薯條

每一條都炸得金黃油亮真的讓人食慾大開

上面還撒上一些椒鹽和黑胡椒粉所以本身就帶有一點鹹度

單吃就蠻好吃的了,不過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再加點沾醬來吃

我這次點的是泰式酸甜醬,不會辣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!

 

 炸花枝 NT$180

炸花枝的份量也很多!我覺得應該是有魷魚和花枝的搭配

一圈一圈的那種像是炸魷魚,旁邊一塊一塊的像是花枝

吃炸海鮮最怕會有油耗味,但這個不會感覺油很乾淨

花枝也炸得挺Q的不會很老咬不動!可以搭配醬料吃

我覺得跟上面的泰式酸甜醬也很搭喔~

 韓式辣醬炸雞 NT$210

其實本來對韓式辣醬炸雞沒有抱持很大的期待

(因為大部分的韓式炸雞都沒有再韓國吃的來得好吃阿!!!)

好啦!但我覺得有超越我的期待!

這個是去骨的炸雞肉,適合不喜歡吃炸雞還要啃骨頭的人

外面的醬汁甜甜的帶有蜂蜜香氣吃起來有一點辣

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份量也多適合多人分食

飲料的選擇也蠻多種的喔!!

 柚子蘇打 NT$70

柚子醬加上蘇打所以喝之前要先搖一搖~

不會過甜很適合拿來解膩

 鮮奶茶 NT$70

屬於茶味較重的鮮奶茶,一開始入口甜度和茶的濃度都蠻剛好的

不過放久冰塊融化味道就淡掉了~

 冰拿鐵 NT$90

冰拿鐵表現中規中矩比較沒甚麼特別的地方,不過咖啡還算香!

因為Take Out的位置也是美食區沒有專屬的座位

所以大家如果找不到位置的話也可以選擇買回家或待在車上吃~

Take out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外帶啦! 袋子上面的標語真的很可愛呢!

 

這邊附上菜單,漢堡的總類真的很多可以選擇,真的不怕找不到自己想吃的囉~

整體吃下來覺得漢堡和炸物的表現都很不錯!

尤其是手工打製的漢堡排我覺得很多汁好吃!

在麥當勞我真的很少點牛肉堡來吃!因為吃起來很乾不是很喜歡

但是這個牛肉漢堡我可以!而且分量真的蠻大的

如果兩個人來吃建議點一個漢堡一個炸物就夠了!!

炸物的話主要是油很新鮮,炸出來的食物不會黑黑的就知道

雖然價位偏高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所以很值得囉~

除了林口三井outlet店以外還有其他分店喔!
通化店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2號1樓 | 電話:(02)2732-2882
新生店: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6號   |電話:(02)2321-0020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keoutburger3
商品頁:https://takeoutburger.oddle.me/zh_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whatpink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