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雙十連假空檔,WEI編來改造一直以來的妹妹頭,很滿意這次的成果,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^^

WHY HAIR SALON二館 的交通超方便,捷運昆陽站4號出口走出來過馬路就到囉!

短髮好幾年了一直不知道如何變化,妹妹瀏海+耳下直短髮還有慘不忍睹的布丁頭

謝謝設計師 Abby (@abbyxwhy )賜我一個新髮型

先給大家看一下改造前和改造後的差別!是不是真的差蠻多的勒~

來之前已經事先查好幾張自己想要的髮型大概是什麼樣子(這樣溝通起來也比較快速喔!)

在給設計師Abby看過我希望的髮型,以及確認髮質可以同時進行染燙之後,正式開剪!

留了很久的學生頭所以一直都是以好整理為主

幾乎每次剪都沒有打薄和剪層次都是維持比較厚重的髮型

Abby在燙髮前先幫我進行結構式剪髮,把層次帶出來才不會厚重沒有精神

因為我的頭髮本身偏細軟髮,Abby決定頭頂要先燙最近很夯的''韓式髮根燙''

才不會下面帶有捲度可是頭頂的頭髮卻很塌(會很顯老~)

髮尾的部分燙一個彎!(用溫塑燙來燙)

本來是想要燙C字捲髮但是就會比較難整理

像我這個懶人還是乖乖的燙一個好整理的頭好了!

平常順吹就是一個彎,但是勤奮地手繞吹頭髮(或用烘罩),就可以有不一樣的捲髮感覺囉!

燙完頭髮大概已經過了4個小時了因為我的頭髮因為染髮有點受損

所以前面將頭髮軟化的過程稍微久了一點

接下來終於可以染頭髮啦!

這次用的是''日本歌德式染髮的染劑''

比一般的染膏來得不刺激適合重複染燙過的受損髮染

看完髮色卡就可以進行染髮啦!

這次染一個帶有霧感偏綠的髮色,褪色以後也不會變黃可以不用擔心

這次染燙髮來來回回洗了好多次頭髮

不過這裡的洗髮精好香我很喜歡,而且洗頭還有按摩椅可以躺,差點睡著~

最後染完以後就大功告成啦!耗費了7個小時的大工程

使用風速超快的 Dyson吹風機吹整髮型中

不知道大家覺得我最後出來的結果好不好勒~

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和之前的髮型有蠻大的差異的

朋友看到都覺得變成熟了一點!

附上我和設計師Abby的合照,大家喜歡的話快來why hair找她弄頭髮唄!

染燙馬拉松(大約7小時)實在太累人,中途叫了UBEREATS來喝~補充一下體力

走往捷運的路上也拍一張!

PINK也順便剪了頭髮(1號設計師Emma)

事前髮型溝通和建議都很專業,剪頭髮也不馬乎很認真修剪毛躁蓬鬆的頭髮

剪了一個肖想很久的C字瀏海!

〈店家資訊〉

🔗WHY HAIR SALON二館

🏠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42-1號2樓

🕛11:30 - 21:00

☎ (02)2783-1755

🚇捷運昆陽站(板南線)4號出口步行1分鐘

給大家看一下店內的空間,採光超好~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PINK吃什麼📷台北|三峽美食(@whatpinkea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arrow
arrow

    whatpink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